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晓阳春世园会/佳世客店盛大开业

来源:-- 2014-04-26 09:59:34 字号:TT

    走进世园会 邂逅茶文化

    摘要:4月25日中午12点,2014青岛世园会正式对公众开放了!整个园区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各种鲜花已经摆上,整个园区姹紫嫣红煞是美丽……

    世园会总体规划创意可概括为“天女散花、天水地池、七彩飘带、四季永驻”。七仙女俯身撒下的七彩花瓣融进了百果山,使得天地在此交融、日月在此回转…随着时间的流转,掌管春夏秋冬的四神(春神句芒、夏神祝融、秋神蓐收和冬神玄冥)又一次来到人间开始了四季的更替…不知不觉,四季的种子从空中洒落,与七彩花瓣融为一体…在春夏秋冬的风霜雨雪润泽和滋养中,七条彩带所化成的花瓣铺满了这一片美丽而又神奇的土地…大地在这里绚烂,四季在这里停驻…在青岛世园会,大家将欣赏到100个体现不同地域、不同民族风情的展园。

    晓阳春,2014携手世园会,园区内以“芳茗四溢、茶道远播”为主题,营造一处静谧自然、芳香四溢的静地,弘扬中国茶文化及青岛茶文化,突出对青岛本土特有作物——高纬度绿茶的展示…“晓阳春2014世园会特许商品专卖店”位于百花园甘露苑,北侧是热气球主题乐园,西侧是大嘴猴乐园,东侧是韩国,西班牙馆…集特色茶饮,休憩观景,纪念购物于一体!并设置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茶室,世园会期间,为游客朋友们呈现浓浓的中华茶文化。

    晓阳春“崂山特产”伴手礼礼品系列,包括崂山茶、崂山茶香豆干、崂山山野菜、崂山干海产品、崂山果脯、崂山大馒头、崂山凉粉等崂山特产;为来青岛旅游的游客以及企事业单位馈赠客户提供最具地方特色的礼品,让来自海内外各地游客充分享受美食之时感受浓浓的崂山文化。

    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是身处钢筋水泥森林的都市人内心深处返璞归真的渴望。如今,春光正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就让我们走出家门,走入绿色,走进自然,尽享这“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世园花”的欢愉吧!

    祝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晓阳春也在这里向奋战在世园会的同仁朋友们致敬,2014让我们大展鹏图!

    我们在:如果你从3号门进入→经过荷兰馆→英国馆→西班牙馆→很快便会到达晓阳春如果你从5号门进入→路过→大嘴猴乐园→后面就是晓阳春

    佳世客商圈新亮点 世园会伴手礼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4年4月25日上午,青岛市南区佳世客北1号门前锣鼓喧天,彩带飞扬,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青岛崂山茶领导品牌----晓阳春“世园会伴手礼旗舰店”——佳世客店迎来盛大开业!

    青岛晓阳春为2014世园会崂山茶指定供应商、茶艺服务商、官方指定伴手礼、特许产品零售商,晓阳春崂山茶成为2014年世园会唯一指定接待用茶。开业之际,晓阳春崂山茶园的国家制茶师们也来到了现场,为来宾朋友们展示专业的炒茶——制茶工艺,吸引了众多人群围观,并纷纷赞不绝口,为现场陡增浓浓的中国茶文化氛围。

    “世园会伴手礼旗舰店”佳世客店主营世园会伴手礼产品:“崂山茶”、“崂山茶香豆干”、“崂山山野菜”、“崂山干海产品”、“崂山果脯”、“崂山大馒头”、“崂山凉粉”等正宗崂山特产,为来青岛旅游的游客以及企事业单位馈赠客户提供最具地方特色的礼品,让来自海内外各地游客充分享受美食之时感受浓浓的崂山文化。岛城市民及来青岛旅游的朋友们不去世园会,也可在市区最繁华,人流最云集的地段采购正宗的世园会伴手礼产品。

    新店开业期间,为回馈各方友人,晓阳春推出以下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朋友们前往佳世客捧场惠顾!

    ◎ 购买任意产品满500元即赠晓阳春崂山茶一包、并赠送价值100元的晓阳春茶馆品茶卡一张;(江西路晓阳春茶馆可用)

    ◎ 开业期间,凡进店顾客均可免费试饮崂山茶,试吃各种美味的崂山特产;

    ◎ 进店顾客消费任意产品,即赠晓阳春试饮茶一包。

    • 新店详细地址:佳世客北1门(远洋广场店) • 全国热销电话:400-076-1998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