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专家到安顺宣讲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4-25 16:15:42 字号:TT

    为加快推动安顺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4月24日,安顺市邀请国家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专家赴安开展宣讲。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伟谊出席宣讲会。

    郭伟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来安顺宣讲的四位专家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随着信息技术迅猛地发展和普及,大数据正在成为继互联网,云计算之后的信息技术的新特点。大数据集成应用能收集更多的真实信息,对庞大海量数据进行专业化的处理和技术分析,将极大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宣讲会上,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局长,国家信息化办公室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软件科学研究指导委员会委员邓寿鹏宣讲了《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的产业发展》;现任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意与育成中心副主任袁峰宣讲了《智慧城市中的大数据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王建平总工宣讲了《信息消费与智慧城市》。(安顺日报:鲁开伟)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