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开发区学车上限C1证4350元 训练费自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5:07:49 字号:TT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在开发区学车是怎么收费的?”

    明秀云表示,目前青岛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收费标准均参照省交通厅、省物价局联合定价执行,开发区驾校按省统一价格标准的上限C1证4350元/人(其中培训费3640元 公安考试费710元)收取。

    在收取4350元培训考试费用的基础上,驾校可以按照自愿有偿的原则,向学员提供考前考场适应性训练(在公安考试部门指定的考场),代收考试场地考前训练费,这些费用为学员自由选择,在学员报名咨询时由驾校告知学员。

    除以上两部分费用外,驾校在培训期间不允许多收其他任何费用。希望广大学员在发现驾校乱收费时保留证据,及时拨打监督电话:82817777进行举报。对该费用收费有疑议的学员可向公安考试部门或物价部门了解。(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