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阳“关爱青少年彩虹计划”启动
2014-04-24 11:10:15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关爱青少年彩虹计划”启动仪式暨青年职业规划讲坛活动在城阳区夏庄街道举行,首批37名重点青少年与40名来自公检法系统、社会组织以及高校的40名人生导师结成帮扶对子,旨在加强对他们的引导,并为他们规划今后的人生道路。

    据悉,这37名重点青少年中,有17名求职遇到困难的青少年,还有20名有不良行为的青少年。通过导师的“一对一”帮扶,导师们给他们做心理疏导,帮他们重新规划人生,根据青少年个人的特点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职业培训以及就业行业。“关爱青少年彩虹计划”依托我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一团属社会组织平台,参加并通过了全市公益项目创投,获得资金扶持,扩大了重点青少年的帮扶数量和受益群体。该项目创投及实施将为广大青年社会组织如何整合社会资源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承接青少年事务起到示范作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