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50名党政领导干部赴京参加廉政培训
2014-04-24 10:59:52 青岛日报

    青岛市党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昨日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50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培训。据悉,本次培训是我市在国家级培训机构第一次大规模举办的党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是新形势下对党政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有益探索。

    据悉,此次培训共7天时间,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职务犯罪的定性和量刑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解读、努力做到“六个不可”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并针对领导干部如何守住做人做事做官底线等内容进行专题讨论。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廉政教育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处于重要工作岗位上的党政领导干部深入落实反腐倡廉主体责任、增强“一岗双责”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