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分馆各有特色
2014-04-24 10:44:54 青岛日报

    主题馆位于世园会的北区,4个场馆像4朵盛开的月季花瓣。目前,青岛世园执委会透露了其中3个馆的“绝活”。

    展馆展示区域,海洋文化、齐鲁文化将借助最先进的声光电多媒体技术和网络视频等技术,多维度、多层次、多方位展现青岛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活。

    主题馆2号馆的 “点睛之笔”是大型碗幕视频——据说,效果超过了上海世博会沙特馆。

    3号馆也就是时尚花艺馆,牡丹、兰花、菊花等10场花艺赛将在这里“竞技”,其馆内布景设计则是德国著名生态景观设计师安妮 (AnemoneKoh)的整体构思。

    “时尚花艺馆一层的全场就像是一朵巨型的向日葵花,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分别在向日葵的花瓣、雄蕊、雌蕊上布设园艺景观,而那个用数以万计的种子、木片拼成的‘种子屋’也是很有特色。”安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