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航空周六起飞
2014-04-24 10:36:2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4月22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向青岛航空颁发了《维修许可》、《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这标志着青岛航空顺利通过了民航局的运行合格审定,建立了符合民航规章的运行管理体系,已经具备公共航空运输的承运资格和投入航线运营的资质。据悉,4月26日,青岛航空将首飞青岛至成都航线。目前,航班往返机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

    根据民航局规定,新成立的航空公司在正式投入航线运营之前必须先取得民航局颁发的“两证”,即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而这其中尤以运行合格证的取得难度最大。今年3月,青岛航空获得了国家民航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

    青岛至成都航线航班号:QW9771/QW9772,全程飞行时间2小时45分。青岛起飞11:00,13:45抵达成都。返程时,成都起飞14:50,17:15抵达青岛。为了庆祝首航,青岛航空在该航线上推出了四折优惠,票价600元 (不含机建及燃油费),准备体验首航的市民不妨抓紧时间去预购机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