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美味佳肴脱骨猪蹄 营养滋补不忘分享
选猪蹄还是喜旺脱骨猪蹄好

来源:-- 2014-04-23 15:47:03 字号:TT

    本网讯 自古以来,人们就把猪蹄称为“类似于熊掌的美味佳肴”。其富含胶原蛋白对不同年龄段人群都具有很好的营养补充作用。

    售卖猪蹄的店面到处可见,但是,因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带骨猪蹄,食用带骨猪蹄却给部分人群带来了困扰,爱美的女士想吃但又要保持“吃相”;长身体的儿童想吃却“无处下嘴”;补身体的老人想吃而力不足。喜旺脱骨猪蹄4 月2 日已经上市,就成功解决了这类问题,让大家能够开心地享受喜旺美味的脱骨猪蹄。

    家住烟台市芝罘区33 岁的喜旺“老主顾”王女士4 月2 日、3 日连续两天购买喜旺脱骨猪蹄,第一次买了一个,第二天一下买了三个,她告诉营业员“昨天买了一个回家,全让她4 岁的儿子吃了,她跟老公谁都没“捞”着吃,所以今天特意再买三个,回家一人一个”。

    喜旺客服人员近期接到了一个顾客电话: 72 岁的张大爷“喜旺刚上的那个猪蹄,就是没有大骨头的那种,味挺好,火候也挺好,吃着香还能咬得动,那天我自己就吃了一个,但我还是要打电话给你们公司,因为今天我去买,营业员竟然告诉我卖完了,建议你们公司要多生产。”快乐可以共享,美味“不舍”分享!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