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提前抢滩五一海尔三星争夺国美渠道战开打

来源: 2014-04-23 15:35:57

    五一黄金周临近,不少家电厂商已提前备战,摩拳擦掌迎接本次购物狂欢节的到来。除了自身渠道外,选择一个销售的大渠道成为了本次抢滩五一黄金周的重中之重。据记者了解,为提前抢占五一市场份额,海尔、三星两大品牌商在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展开了一场渠道争夺战,五一期间,双方将在国美全国门店开设PK专场,投入力度空前。

    海尔三星竞相争夺国美渠道

    作为两大国际知名家电品牌,海尔和三星拥有极高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指向性产品的需求。近年来,无论在手机数码,还是传统家电领域,三星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一直占据领导地位。而海尔作为中国家电的代表企业,凭借在传统大家电领域的出色表现,早已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大品牌。

    据悉,针对此次五一专场中,海尔打出了“尽在国美”的口号,力度空前。首先,打出了组合牌,推出家电套装。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器等7件商品仅需8888元,满足了乔迁新居消费者的需求;其次,百款海尔全系列商品五一低价最高直降30%,其中,海尔186升两门冰箱仅售1399元,海尔1.5匹壁挂式无氟变频冷暖空调仅售2799元,海尔48英吋窄边框安卓智能电视仅售2999元。

    三星方面不甘示弱,在这个五一期间,三星将主打其多款明星手机数码产品,其中包括最新上市的旗舰手机Galaxy S5,销售冠军Note 3,以及最新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PRO T520。同时,在专场购买三星彩电,只要尺寸在40吋以上,均有精品好礼相送,回馈广大消费者。

    配合海尔、三星的“PK”,国美继续让利消费者,凡购买海尔各品类家电或三星彩电、冰洗品类产品的,持银联卡结账可享受再降100元的优惠。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海尔都是享誉盛名的国际知名家电品牌,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选购家电时的首选品牌。此次在五一期间推出海尔、三星PK专场,初衷是为了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对于这两大指向性品牌的一站式购买需求。

    国美五一开启全民直击真低价活动

    据了解,国美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开展了全面直击真低价活动,在此期间,国美承诺:低价商品如无货,单台赔偿300元;卖场WIFI全开,差价双倍返还;一线品牌,畅销品牌,全线参加。

    此外,在彩电方面,国美还推出了凡到国美门“单品套购”买大屏送小屏的特色促销活动,即购买指定品牌50吋以上的彩电即可享受指定品牌32吋彩电一台。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国美已经提前备货120万台彩电整装待命,产品涵盖全价格段、全规格段,价格跌破历史新低。

    在3C数码产品方面,国美特别推出“跨渠道换新”优惠政策,消费者可凭在任意商家购买的同品类购物发票,参与国美“跨渠道换新”补贴活动,即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享受到最高10%的优惠补贴。

    业内人士表示,在一些企业发展前景并不明朗的时候,国美在2013年拿出了亮丽的成绩单,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家电零售渠道的首选,因此,在家电销售的旺季,国美这样的家电销售大渠道肯定会受到各个厂商的追捧。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美全渠道发力3C510款爆款商品直击行业底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