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好声音》与大歌星KTV战略合作第三季海选线下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2 15:32:01 字号:TT

    近日,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和万达集团旗下北京大歌星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授权“大歌星KTV”成为第三季节目在娱乐行业海选招募的线下唯一报名通道,并由此正式启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线下海选活动。

    《中国好声音》栏目组表示,针对最近全国各地发生多起假冒《中国好声音》海选事件,为了确保《中国好声音》节目的质量,确保海内外有更多的唱歌爱好者能够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海选,这次栏目组独家授权国内KTV行业的航母级领军品牌——万达集团旗下的“大歌星KTV”,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线下海选报名点,选手可在自己所在城市或附近城市的“大歌星KTV”门店领取报名表,填写相关资料,并录制参赛歌曲;选手参赛作品通过“大歌星”手机客户端上传后,由网友评选,并排定门店榜单;每周排名前10的选手将于周日在门店进行现场PK,选出门店周冠亚军。这次线下海选活动共分成三个阶段,即“大歌星KTV”全国门店招募比赛、城市海选决赛、7大区总决赛。届时,《中国好声音》栏目组导演及前两届的学员将亲临海选现场,共同感受各地选手的“声音魅力”。

    《中国好声音》栏目首次海选,就选择与“大歌星KTV”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不仅方便选手报名,也将有助于提升节目的影响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