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一汽丰田AAA保险与人保财险山东签约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4-04-18 20:25:50 字号:TT

    4月1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人保财险成为继中国平安产险之后,一汽丰田AAA保险在山东地区的第二家合作保险公司,意味着山东地区一汽丰田用户在购买车险时将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并享受到更优质的车险服务。

    自2008年开展以来,一汽丰田AAA保险不断发展,于2013年底实现了全国覆盖。而此次签约则是一汽丰田区域合作保险公司数量的拓展,标志着AAA保险的布局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AAA保险开创了汽车保险领域的服务新模式,凭借其行业的领先地位和自身优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品质效率双高 彰显品牌优势

    2008年,一汽丰田以“安心感、优惠的价格、标准化流程、信息透明”为开发理念,在国内率先推出AAA保险服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轻松购买、便捷理赔的全方位专享保险服务。较之于市场上其他车险,一汽丰田“AAA保险”有着明显的优势,集中体现在其“品质”和“高效”上。

    品质方面,一汽丰田“AAA保险”拥有专属销售渠道,提供保险事故100%返回一汽丰田经销店维修、保障快速定损和及时维修、确保遵守“丰田标准作业”维修、保障使用100%原厂纯正零部件、保障提供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一系列的高品质服务。

    高效方面,一汽丰田“AAA保险”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只要用户有保险需求,进入一汽丰田4S店,便可将定损、维修、理赔全过程放心交由4S店代办,免除了东奔西跑的辛苦和垫付费用的不便,极大方便了用户。

    便捷放心服务 树立信赖口碑

    AAA保险拥有快速定损、安心维修,赔付高效的特点,在山东地区消费者心中,积累了良好的使用口碑。私营业主刘女士是一汽丰AAA保险的老客户,她看重的是AAA保险的专业服务及价格信息的透明,“我工作很忙,对车险市场也不太熟悉,看到很多渠道都在销售,而且费率、折扣、险种组合和服务内容都各有说法,自己不了解的情况下很担心被蒙骗。后来通过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AAA保险,知道这个保险只在一汽丰田4S店销售,而且在保险产品和保障范围方面,会有专业人员根据我们的驾驶熟练程度以及车辆情况,给予专业合理的入险建议,甚至会在出险之前为我们推荐很多打包处理的方案。这种专业指导让我很安心。

    此外,在车辆出险后的维修过程中,定损理赔效率、维修品质及费用自然也是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部分。王先生对一汽丰田AAA保险的高效品质有自己的体会:“出险后最担心理赔效率、车辆维修质量和结算费用等问题。有一次,在路上跟别的车发生刮蹭,不到半小时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当天定损,之后直接由经销店负责修理,三天不到我就收到了赔款。同时,AAA保险在确保维修质量方面制定了相关标准,譬如,100%推荐回一汽丰田经销店维修,100%使用纯牌零部件,经销店的专业技师加上原厂零部件的采用让我对车辆的维修品质感到安心。更值得一提的是,AAA保险在事故车维修和零部件更换、工时费价格方面均是公开透明的,这点也让我很放心。”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长,人们对车险的需求也日趋高涨,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险市场中,一汽丰田AAA保险将在现有布局的基础之上,不断完善、拓展车险服务的涵盖面,为更多消费者送上效率为先、品质至上的安心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