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安排部署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工作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4-18 13:58:49 字号:TT

    4月17日,安顺市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主要贯彻落实4月12日安顺-青岛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工作。副市长熊元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4月12日至15日安顺市党政代表团赴青岛市考察交流有关情况,各县区、市对口帮扶对外合作办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对口帮扶贵州工作恳谈会召开以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变三个理念(由单向帮扶向双向合作转变、由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帮扶转变、由以政府帮扶向社会多元帮扶转变)、完善两个机制(对口帮扶工作推动机制、与山东省的工作联动机制)、突出五个重点(园区共建、引企入贵、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旅游合作),加强与青岛方面的对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青岛与安顺市交流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会议要求,下一步,安顺市要按照4月12日安顺-青岛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要带队到青岛去主动对接工作。二是今年要全面启动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全市上下一盘棋,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三是要提前安排部署第二批到青岛挂职干部有关事宜。四是尽快在青岛设立安顺旅游形象店。五是要强化信息沟通和报送工作。(安顺日报:胡成虎)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