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杨湾镇驻上海流动党员党支部挂牌成立

来源:-- 2014-04-17 18:17:42 字号:TT

4月13日,安徽省望江县杨湾镇驻上海流动党支部在上海市闵行区正式挂牌成立。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联络人员、在沪的杨湾籍党员、特邀的优秀务工者参加了成立仪式。

\

杨湾镇现有党员889名,现在异地工作的约有200多人,其中在上海就有30多人。多年来,镇党委紧紧抓住“强班子、抓队伍、促发展”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工作,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了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决定率先在上海成立第一家流动党员党支部。

\

成立仪式简朴而热烈。会上宣读了中共杨湾镇委员会关于成立驻上海流动党支部的决定,推荐选举产生了杨湾镇驻上海流动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介绍了家乡的发展情况和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要求流动党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好“三回三当”活动,即:回乡创业、当全民创业的引领员;回村任职、当服务群众的勤务员;回报家乡、当造福桑梓的服务员。

\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流动党支部一要筑强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凝聚党员的力量,发挥党员的作用,成为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的表率。二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务工人员提供服务。充分利用支部平台,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在工作上创先进、争优秀;三要加强与家乡的联系,主动为务工人员返乡办事提供便利条件,帮助解决务工人员各方面困难。四要主动与驻地党组织的取得联系,发挥纽带作用,架起友谊桥梁。

\

会上还进行了赠书活动和授牌仪式。党员王大根激动地说:“今天,成立了流动党支部,我们远离家乡的党员不再是一盘散沙,今后一定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务工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杨湾党员的良好形象!”

(方宏生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