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4青岛市首届幼儿童话剧大赛海选启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7 05:11:54 字号:TT

2014青岛市首届幼儿童话剧大赛海选启动

2014青岛市首届幼儿童话剧大赛海选启动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童话梦,奇幻美妙的童话伴随着一代代孩子成长。为给孩子“能力多元化提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青岛电视台拟举办“2014年青岛市首届幼儿童话剧大赛”。比赛以海选的方式,走进幼儿园,比赛内容包括幼儿园集体项目和个人参与项目。

    据节目组介绍,幼儿园集体参与项目包括童话剧目、舞蹈合唱等集体节目,倡导师生组合、亲自组合。个人参与项目包括,独立角色表演(童话人物、动漫人物、游戏人物均可,时长1分钟以内,形式不限,可借助家人朋友一起表演)和才艺表演等。

    本次大赛全年共分三季赛,年终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启动及准备时间为2014年3月至4月,第一季海选阶段:4月—5月,季赛在6月份。第二季海选阶段:7月—8月,季赛在9月份。第三季海选阶段:10月—11月,季赛在12月份。年终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时间为2015年1月底—2月初。季赛及年度总决赛在剧场录制拍摄,并在青岛电视台青少频道播出。

2014青岛市首届幼儿童话剧大赛海选启动

    大赛将设单项奖、集体奖等多个奖项。青岛辖区范围内各级各类幼儿园师生及家长都可参与报名,作品范围为幼儿喜爱的童话剧等,改编、原创均可。

    海选现场将由青岛电视台以花絮形式录制播出,赠送幼儿园活动花絮纪念光盘一张。经海选晋级的幼儿园集体及个人将参加“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的节目录制。(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