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版小肥羊已有2家亮相岛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19:35: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咖啡与红色的温暖混搭,时尚又舒适的用餐环境,出自北纬45°内蒙古天然牧场的鲜美羔羊肉,热情主动的专业服务……美食密探搜街时发现,青岛正阳路和人民路上各多了一家“特别”的小肥羊火锅餐厅。

    据了解,自20122月小肥羊正式被百胜餐饮集团收购以来,百胜即发布了第一年整理机构、第二年全面升级的整合规划。20131月,全国首家小肥羊2.0版餐厅在福州万达广场开业。9月,小肥羊在福州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小肥羊2.0版全新形象餐厅在福州测试成功,也让百胜在接手小肥羊一年多后重启新店开发计划。

    据悉,目前全国共有小肥羊餐厅近400家,其中2.0版小肥羊餐厅17家,分布在上海、北京、福州、郑州等15个城市。20131220日,青岛首家2.0版小肥羊餐厅在城阳区正阳路136号家佳源购物中心一层正式开门营业。该餐厅是继山东首家2.0版小肥羊餐厅兖州龙桥路店之后山东省第二家新版本餐厅,其面积约560平方米,纳客量多达170余人。今年21日,青岛第二家2.0新版小肥羊餐厅在人民路正式营业,餐厅可容纳130余位食客同时进餐。经获悉,其他门店改造计划正在制定和实施当中,将依照各店店龄、租约期限等实际情况逐步展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