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万家尊老爱幼游世园会”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17:19:05 字号:TT

    为弘扬“尊老爱幼”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世园会的宣传发动,4月15日李沧区“万家尊老爱幼游世园会”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近年来,李沧区为加强智慧社区、便民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便民综合服务中心在民政局、街道办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社区提供信息化服务等主题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在社区内就可以享受一站式便利服务。

    活动当天,受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发展公司的邀请,300多名居委会工作者一起体验游览了世园会,为社区居民参加世园会做好前期宣传。在此期间,青岛市李沧区智慧社区便民综合服务中心免费为各社区安装了信息化便民售票系统,让居民可以享受到缴费、订票、旅游等一站式便民服务。下一步中心将联合老龄委、旅行社协会进入社区,开展智慧社区、智慧旅游养老养生等主题活动。加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宣传力度,共建文明生态城,提升青岛的城市品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