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公益:珠峰登顶者戴大为、武大教授周运清开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17:13:45 字号:TT

珠峰登顶者戴大为

珠峰登顶者戴大为

珠峰登顶者戴大为

    2013年5月17日,青岛人戴大为成功登顶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实现了登山者的终极梦想。从一个普通人到珠峰登顶者,数次挑战,几近极限,他是如何克服种种困难?事业家庭,人生梦想,经历生死考验后,他有着怎样的内心感悟?4月19日,青岛晚报邀请戴大为先生,讲述自己的攀登人生,与家长及孩子分享关于励志、关于奋斗、关于个人成长的人生正能量。

    家长该如何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如何才能激发出孩子内在的成长动力,在一次次考试中发挥出色?影响孩子学习成绩的因素都有哪些?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吧!青岛晚报邀请武汉大学教授、全国家庭教育专家讲师团周运清来到青岛,向家长传授培养优秀孩子的实用攻略。

    讲座时间:2014年4月19日9:00-11:30

    讲座地点:崂山区海尔路65号招商银行财富大厦3楼会议室(乘公交车至苗岭路车站下车即可)

    领票方式

    1、 添加晚报“家长汇”微信(微信公共号:edu0532)

    2、 发送“419讲座+单位编码+家长姓名+联系方式+参加人数”即可接收报名回复贴。(注: “+”号不用打;单位编码由邀请方设定)

    3、展示微信回复贴,到领票点领票。

    领票地点: A、晚报教育周刊:市南区太平路33号3楼青岛晚报编辑部 B、新东方香港中路校区:香港中路61号阳光大厦4层 C、新东方宁夏路校区:宁夏路122号(南京路与宁夏路交叉口东北角)

    领票时间:4月16日—17日 9:00-17:00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