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4000公里“闹妖儿” 网友怒求退车遭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09:30:47 字号:TT

    4S店内无故被撞 处理意见让人汗颜

    “再后来,清理积碳也没效果,发动机还是抖动无休止,动力也丧失了,故障灯一直不断闪烁,最后4S竟然说需要拆检发动机。那时,我才开了4个多月,达到16000公里而已。因为修车整整折腾了4天时间,但还是没找到原因,4S店说索赔发动机,又要等,车也不能开走,他们也不提供其他的代步车。我感慨大众的售后服务如此简陋,无奈地去车内收拾东西,惊讶地发现我车后保险杠被撞了,质问4S店竟说不知道,要求调监控说照不到我停车那块区域,4S店店长此时竟然笑着说,车哪有不撞的,撞车又不是故意的在外面撞出保险来修,在店里撞了我们给你修修不就行了。”陈先生对于这样的处理态度感觉无奈。

    对于一系列的汽车故障与修车事宜,陈先生表示:“难道在上海大众因车本身质量问题,导致车主无法正常驾驶和使用,都要车主自己来承受结果吗?这样的话,敢问还有谁敢买大众汽车,敢去4S店做保养呢?车主连最起码的修车保障都没有,在4S店内修车都能遇到意外被撞的情况,这样的汽车质量与服务难道不让人寒心吗?另外,4S店因为我的车有三包,所以基本都不开修理单子,说只有索赔的才有单子。发动机更换时,我发现水箱框架碎了,询问4S店怎么处理,4S店表示用胶粘粘就行,当时我就楞在那儿了。反复的凑合,离合还是再次出现异响,再次索赔离合,还会伴随发动机异响、抖动、缺缸等一系列问题,愈演愈烈的状况弄得我心力憔悴,对选择大众汽车后悔不已。”

    就此,陈先生表示拨打了上海大众400-820-1111热线投诉电话多次,均无实际效果,全部都是4S店在回电话,陈先生对大众的汽车质量已然失望,要求退车被拒绝,厂家称即使退也不是全价,这辆车上路将近25万,开了不到一年,退时只能退到17万左右,然后提出送他2次保养和500代金券。对此,陈先生笑道:“这是打发要饭的吗?”

    上海大众:不达退换车标准 具体细节4S店处理

    为此,记者拨打了上海大众400-820-1111热线电话,7592号话务员记录下车主陈先生的投诉信息后,表示将就此事向管理层反映核实,再给出回复。随后,记者接到来自上海大众山东大区负责客诉的顾先生的来电,他表示就此事的细节已与车主陈先生联系过。

    “如果汽车质量有问题,我们是会负责的,但是我们经过核实,有些情况确实跟陈先生反映的有些差异。陈先生要求退车或换车,这个根据三包规定,只有汽车上同一部件在规定时间内换过2次及以上才可达此标准,但是陈先生的车实际并非同一部件出现故障。”顾先生作答道。

    另外,就车辆在4S店内遭遇被撞一事,上海大众总部回复称:“在陈先生的车送去4S店保修过程中,的确有过碰撞发生,4S店也应该提供相应的监控录像给车主查看,同时也应在修车超过5天以上的情况下,适当给予车主交通费用补贴。”但是,顾先生最后表示,一切的处理将有待当地4S店同车主就细节具体协商。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原帖回顾】《上海大众就这死样儿?换件换到手发酸 维权退车!》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