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4000公里“闹妖儿” 网友怒求退车遭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09:30: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不少家庭都置办上了私家车作为交通工具。一时间,围绕选车、购车等展开的一系列事情,开始纷繁充斥在我们身边,其中不乏许多不和谐的“音符”。近日,为退车维权纠结已久的市民陈先生,向本网记者说出了自己买车的闹心事儿。一直以好品质著称的上海大众,让途安车主陈先生陷入了迷茫,首保未出,车辆便接二连三地出现问题,以至于闹到了要退车的地步,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情况,本网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高速上突报增压不足 换涡轮增压遇到“坏件”

    陈先生说起自己自买车以来的经历,感觉坎坷而又复杂。“一开始,我选择这辆顶配的2013款7座璀璨途安,就是冲着上海大众的质量。2013年9月11日买车,跑到4千公里时,我恰好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车辆报障增压不足,最开始以为是油品问题,而后汽车动力开始下降,车子抖动证明应该不是油的原因。于是一下高速,我便就近去了青岛晟力达上海大众4S店,当时4S店并未查出具体故障,便消除了故障码。但后来发现,这辆车还伴随离合起步异响。当时我认为,是机械难免有故障,就苦等了一个多月更换了离合器。”

    陈先生继续说道:“随后,离合器起步异响等毛病解决了,但只要我一上高速便还是报出原来的故障码,多次到4S店修理也没有结果。在这期间,变速箱起步也发生异响,负责技术的4S店经理提出索赔涡轮增压器,紧接着又是漫长的等待。在换了索赔的涡轮增压器后,我发现他们给我换的件漏油,意思是索赔寄来的换件居然是坏的。我真心不敢相信,这就是上海大众的品质,无奈之下还是把旧件换上,4S店说年前不再订货了,要等年后再修,所以我只能凑合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