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建高端国际化九年一贯制学校 定制精英课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5 05:22: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九年一贯制简单说就是一所学校既有小学部又有初中部,6年加3年,实施一体化教育。记者从青岛银海学校了解到,本着培养国际化高素质未来人才的目标,今年银海学校在招收小学6个普通班和初中4个普通班的基础上,增设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国际班。国际部引入先进的国际课程及教育理念,采用超小班化授课方式,关注每个孩子的学习特点和个性发展,并加以分析引导,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记者了解到,国际部将提供中外融合、多元化的国际课程,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综合素养和国际化视野作为首要教学目标。倡导学生为中心的互动式学习,强调动手实践能力的体验式学习,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探索式学习。

    超小班化的“私人定制”精英课程是青岛银海学校国际部的一大亮点。据悉,国际部课程设置主要分为核心学术课程、素质拓展课程和能力培养课程三大板块。其中中小学阶段的核心学术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生物、物理、化学、综合科学、信息技术等国家规定课程及国际课程。

    英语课程采用权威的国际英语课程体系替代中国教材,学习内容、评测标准与英美学习体系接轨,由专业外籍教师教授,打造全方位浸润式的英语教学环境。此外,国际部还有国际交换生项目和国际游学项目,通过融入式学习与生活体验,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和深入地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差异,拓宽视野,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为选择未来升学方向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为了在中国学校原汁原味还原100%的西方教育,青岛银海学校国际部的大部分课程将由英文为母语的教师教授,或者双语教师讲授,使学生在一流的国际化氛围中快乐学习与成长。

    “国际部将努力创建愉悦的学习环境,引导学生探索各领域的知识,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究未知事物的兴趣,养成勤于思考、终身学习的习惯。”青岛银海学校招生主任杨老师介绍说。毕业后,国际部学生的英语水平将远远高于国内同龄普通班学生,并能取得国际通用的英语证书。同时,学生在独立思考、创新思维、主动学习、多元文化融合等诸多方面都得到充分的浸润和锻炼,今后无论升入国内高中、就读国际学校还是直接海外留学都将具有充分的竞争力。国际部与多家海外高中以及国际学校都有合作,专业的升学指导老师,将根据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帮助学生和家长选择并申请合适的学校。(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