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宠物造型达人秀青岛十强进京 爱宠公益同步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4 09:35: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4月12日,由北京秀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青岛珍熙宠物美容学校及《ipet 美容健康》杂志联合承办,共计27位青岛及周边地区顶级宠物造型师参赛的“中国宠物造型达人秀”青岛赛区决选,在青岛新业广场二层成功举办。活动方旨在将宠物造型、爱宠养护、流浪动物救助等主题多方面融合,全面展示出国内该行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之势,也很好地在人群中推广了时尚趣味十足的“爱宠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受捐单位“宠爱有家”青岛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在现场的义卖捐款活动中,募集总额价值为11000元的产品及现金,为动物保护事业增添的几分绵力。

    爱宠美容10年惹人刮目 时尚创意成重要标准

    在本次赛区的活动现场,记者发现前来参加比赛的宠物美容师们,都为各自的“模特儿”带来了全新极具时尚感的造型,不少市民惊叹原来宠物还可以以这样的造型出现。作为本次“中国宠物造型达人秀”青岛赛区评审员、青岛珍熙宠物美容学校校长王宇菲老师,用从业10年的专业角度,与记者谈起了当下宠物美容造型业的一些发展变化。“10年前,中国的宠物文化及宠物经济才刚刚起步,国内没有什么好的基础与氛围,但10年间通过同行们的学习与努力,国内在这一领域发展变化非常迅速,现在无论是宠物纯种犬的数量与品质,还是宠物美容、宠物医疗等相关方面的能力,我们都有了全面的提高,水平的提升也令许多国际同行刮目相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