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福彩老人中山公园赏樱 一路欢歌引人赞叹“夕阳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1 18:09: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4月11日早上9点时分,来自青岛市福彩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们,在福彩工作人员等人的细心陪伴下,趁着春光无限美好,来到了中山公园集体漫步赏樱。据了解,这是福彩老年公寓为他们安排的一年一度的“保留节目”,各位参与活动的爷爷奶奶都表示,此情此景令人心生愉悦,十分感谢这样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在公寓内更好地安度晚年。

    在中山公园门前,各位爷爷奶奶穿戴整齐地从大巴车下款款走下,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同行的张奶奶和王爷爷是一对老夫妻,他们对记者说起过去的经历,感觉像是发生在昨天一般。“两年前还跟儿女们来过这里,那时的春天里,花儿开的也是很绚烂的,现在再看中山公园的樱花也觉得很美。我们在福彩老年公寓住的很舒心,偶尔跟老朋友们一起出来呼吸下新鲜空气,感觉心情很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