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风景区立法工作加速推进
2014-04-08 14:09:26 青岛财经日报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崂山风景名胜区立法座谈会,分析、研究了崂山风景区立法中的重点问题和对策建议,要求加紧推进崂山风景区条例的调研、起草工作。

    崂山山海相依,地质风貌独特,自然与人文深度融合,素有“海上名山第一”的美誉,是1982年国务院首批审定公布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在2013年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张录等14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制定《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的议案,被大会主席团列为大会议案,交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研究办理。去年,法制委员会通过座谈、走访、实地察看、课题研究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完成了立法的前期研究、准备工作,并分别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报告了议案办理情况。根据调研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将崂山风景区立法列入了2014年立法计划,将于12月份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下一步,崂山风景区立法将转入法规草案起草阶段。市民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rdfz@qing.gov.cn)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提出意见、建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