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王磊董事长会见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韩民行长一行

来源:-- 2014-04-04 14:55:23 字号:TT

    4月1日下午,王磊董事长在华通集团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韩民一行。范建军副总经理及姜平副总会计师参加了会谈。

    王磊董事长对韩民行长的来访表示欢迎 ,对恒丰银行一直以来对集团及所属公司融资及银行结算服务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谈中,王磊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华通集团几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集团目前的资产状况,及近几年的企业盈利增长点;同时还就集团和银行间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韩民行长感谢王磊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并表示华通集团是恒丰银行的重要客户,与华通集团合作非常愉快,希望继续加强与华通集团的合作,实现双方双赢。最后王磊董事长和韩民行长达成一致共识,双方继续合作,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恒丰银行将继续为华通集团提供优质卓越的金融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