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华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4 14:16:13 字号:TT

    根据青岛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4年2月13日下午,华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在华侨饭店21层多功能厅召开。集团领导、集团本部及担保中心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集团本部非党员中层干部、二级(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益青公司、机械总公司、华侨国际饭店、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新时代房地产公司、中旅社、德嘉公司)、“两会一委员”代表及部分一线职工代表共1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磊董事长首先回顾总结了集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的组织实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磊董事长指出,下一步集团要把落实整改方案、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作为重要内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王磊董事长讲话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