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莒南小伙来青丢钱包 记者发博牵线归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3 15:54:29 字号:TT

    

小田收到了丢失的钱包,对薛女士再三表示感谢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莒南小伙田绪龙在开发区游玩,结果把钱包不小心丢了,小田非常着急;而钱包恰巧被青岛长江利群购物广场的员工薛彩霞捡到,而她也非常着急,无法找到钱包的主人。在本网记者发博网上寻找时,经过两地互动,不到一天时间,钱包迅速回到主人身边。    

    前几天,利群购物广场员工薛彩霞,在乘30路公交的时候,捡到一个钱包,她在车上喊了好几声也没人认领,她打开钱包后,发现里边有好几张银行卡、乘车卡和部分人民币。下车后,她找到了银行、派出所,也没查到丢失人的联系方式,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寻找。    

    再说丢钱包的田同学,原来他是山东交通技术学院来通用五菱的实习学生,前几天到开发区游玩,结果回去的时候发现钱包不见了,这可急坏了小田,里边钱倒是不多,关键办卡太麻烦,他报告给了老师,因无从寻找,老师也劝他放弃,他正打算等回学校的时候去补办。    

    一方还不出去,一方无从寻找。薛彩霞的一个同事给记者说明了情况。然后拍了照片,前天下午记者发了寻找失物主人微博。微博发出后,@青岛开发区户政 看到了微博后联系了记者,核实了相关情况。他们第一时间与当地的派出所进行了沟通,顺利找到了小田的家人,然后昨天下午电话通知了还在开发区上班的小田。    

    昨天他们约好今天下午两点半利群见面。记者看到:小田准时来到利群购物广场服务台,而薛女士也是怕耽误时间提前赶来。他们在服务台清点了所有物品,结果小田发现东西一样也没少,他对捡到他钱包的薛彩霞女士和开发区利群购物广场再三表示感谢。一场两地互动寻找钱包主人的爱心活动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进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