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2014神奇泰国青岛路演开启泰国旅游热潮

来源: 2014-04-03 13:20:58

    2014年的泰国不平静,很多人问我们:泰国安全么? 泰国可以去么? 我们的回答是:当然没问题! 可能有人会怀疑我们的话,那么以下的一些数据可能更具说服力:

泰国曼谷

    2013年到访泰国的国际游客总计2600多万人次,比2012年同比增加19.6%。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4年将有2800多万国际游客到访泰国,将创造外汇1.32万亿泰铢,比2013年同比增加13%。

    2013年有470万中国游客到访泰国,比上年同期增加70%以上,预计2014年将有530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同比增长12.8%。

泰国大皇宫

    到2014年4月为止,华东地区直飞泰国的航班比2013年增加44架次;从香港转机前往泰国的航班将增加至少20%;中国华东地区的包机商预计2014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赴泰游客将有30%的涨幅。

泰国第二大都市--清迈

    预计2014-2015年期间,将有12,330架航班前往泰国,创造机位数量达到2,335,336个。

Ko Hong宏岛

    作为泰国旅游推广的官方机构,我们经常需要向相关业者和媒体告知上述信息,但我们深知,只是这些冷冰冰的数字决不能将热情泰国的魅力展现出来,泰国还有更多的神奇之处等待我们去发现。

披披群岛(Phi Phi Islands) 

    山东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在旅游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13年10月,山东省正式划分至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的管辖范围,作为在华成立的第二大驻华推广机构,我处十分重视泰国旅游在山东市场的推广。为深入市场,扩大泰国游在山东市场的影响力,上海办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总局、皇权免税店共同举办2014年泰国旅游青岛推广会。此次活动邀请来自泰国的旅游业者齐聚青岛,其中包括 21家酒店、14家旅行社、4个景点代表、2家航空公司等,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山东媒体和业者推介泰国最新的旅游资源信息。

PP的玛雅湾

    此次活动中,泰方重要嘉宾还包括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的总领事 Vanida Kuttawas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部资深处长郑璧文先生和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李文华先生。到目前为止,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大陆已开设了5家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昆明及即将正式开业的广州办事处,分别负责中国不同辖区的旅游推广工作,中国是目前为止泰旅局开设海外办事处最多的国家。

PP的Pai Island 潜水

    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更多山东的朋友了解泰国,来到泰国,共创泰国旅游新篇章。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美确定以G++/极信为移动转售业务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