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海天酱油:地理优势结合现代科技成就高品质酿造酱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2 18:03:36

    炒菜用金标生抽,上色用草菇老抽,老抽酿晒的时间比生抽长,它本身的颜色便要深,上色效果也要好。这是很多人对于酱油用法的认识,简单实用。金标生抽和草菇老抽更是海天酱油中的无敌双雄,无论是品质口感上还是品牌美誉度上都有着其他产品无可匹敌的优势。

    多年的消费者认可度与海天酱油优质的生产工艺密不可分。首先,海天酱油的酿晒地点处于北回归线附近,气候温暖湿润,全年日照充足,一年的日照时间超过300天以上,非常适合于天然晒露发酵工艺。优良的外部环境给酱油的品质带来了第一层保障。

    其次,海天味业高明生产厂区里有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超过1万个的玻璃晒池,每座晒池的长、宽、高及池顶玻璃的厚度、斜度都经过科学的计算和设计,使得各池的装料量、日照面积等都符合酿造高品质酱油的要求。经由晒池发酵所得的酱油色泽红壮、体态浓稠、口感醇厚、香气浓郁,属于高品质酱油。另外,用于酱油发酵的大罐采用可透光的玻璃钢材料制作,罐顶加盖透光的玻璃棚,以充分利用阳光,保证酱醪在天然晒制过程中对阳光的充分吸收和热量的合理传递。其罐顶玻璃厚度、斜度、间距及周身的日照面积都经过科学的计算和设计,再结合玻璃钢大罐的良好透光和传热性,保证酱醪的360度立体发酵。

    酿晒酱油是酱油酿制的传统方法,因其天然、健康的元素,酿晒酱油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海天酱油在国内酱油市场占有很高的比例,在有些销售成果好的地方,市场占有率甚至能达到90%以上,这是消费者对海天酱油的一种信赖,同时也是海天的品质得到认可的验证。

    海天酱油立足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将现代科研技术应用于传统酱油酿造工艺中,使传统天然晒露与温酿工艺完美结合,研发出稀醪发酵新技术,酿造出高品质的阳光酱油。并在充分利用阳光资源的实践中,创造性的研发和使用晒酿技术,使天然晒池发酵与大罐发酵相得益彰。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当当网CEO李国庆:“特卖”别只玩低价噱头 欢迎比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