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世园会即将开幕 澳柯玛电动车整装待发

来源: 2014-03-31 12:02:35

    青岛世园会即将在4月份盛大开幕,各种工作都进入了紧张的收尾阶段。3月27日,为世园会定制的共计百余辆专用电动观光车在澳柯玛电动车公司集结,准备装车发往青岛世园会园区。

    据悉,作为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澳柯玛电动车承担着为园区提供整体交通解决方案的重任。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需要定制生产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货车三种共计上百辆车,而且要保质保量完成,这是对澳柯玛电动车是一个不小挑战。为保证2014青岛世园会车辆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澳柯玛电动车公司专门举行了誓师大会,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投入车辆生产中,并高效、超额、提前完成了车辆生产任务,也得到了世园会的极大肯定。

    笔者从世园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4月上旬,园区将带客试运行,届时由园区建设者、志愿者代表、离退休干部、热心市民代表等组成的38万人次试运营的游客,将对园区各项设施进行体验检测。澳柯玛电动工具车,也将全面展开园区游客观光、治安巡逻、物品搬运等全面试运行,主要范围就是世园会241公顷园区及周边、停车场、世园村、接驳站及相关活动场地。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澳柯玛入列中国顶级超低温冰箱供应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