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芭东会温泉优惠券被“过期” 没写有效期责任该谁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31 10:16: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3月28日,记者接到青青岛社区网友“乐仔妈咪”的一桩投诉,她反映手上现有6张由芭东和园提供的芭东会温泉体验券,当打算去消费使用时,却被告知已经过期,而票面上实际没有标明有效期限。那么,投诉网友刘女士自称倒霉,不知已损失的300元费用该找谁补偿,本网记者遂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刘女士说道:“2014年元旦期间,朋友从她客户那里购买了6张芭东会温泉票体验券送我,说是通过芭东会员工方面买到的优惠票,每张价值50元,票面上没有标明有效期。我以为不会过期,就一拖拖到了春节后,2014年3月23日,我打算带孩子去玩,拨通预约电话却被告知,该票3月8日就已过期,现在不能再使用了,我跟芭东会方面理论了半天,但意见始终不能达成一致,对方恶劣的态度让人心寒。他们坚持说,该票是芭东会方面于2013年8月15日发出的员工福利,公司规定到2014年3月8日有效期止。但是,票面上没有标明确切截止日期的话,我们外人怎么可能知道这张体验券的使用说明呢?”刘女士对商家的处理方式及态度感到气愤,并表示不仅自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另有朋友也握着空票眼看着砸在了手上,不禁感觉追要退款希望渺茫。

    刘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她手上的芭东会温泉体验券,可以发现确实没有标注明确的使用期限或有效期限,只在票面上用印章盖出了红色的“815”字样。刘女士表示,她气愤在商家没有标明有效期,使用时却称已过期,让消费者白白看着300元打水漂,实在令人不甘心,不知类似的情况该如何维权。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芭东会温泉方面,一位姓王的前台接待女士给我们做出了回应。“这种票的确是我们公司发给员工的福利票,票面上的‘815’代表2013年8月15日发出,我们计算到2014年3月8日收回,这些情况在发放时都同员工们说明过。现在,为了避免混淆,公司已经在2014年发出的新版福利票上做了调整,明确标注上使用有效期限。但是,针对2013年的情况,我们确实已在今年的3月8日停止了收回体验券,如果消费者再继续使用,财务方面也没法入账处理,这一情况敬请谅解。”(青岛新闻网记者)

    【原帖回顾】《芭东会温泉票优惠券没标有效期 用时却说过期》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