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双核驱动 向移动互联网转型-金蝶重新想象的管理世界

来源:商讯 2014-03-28 17:57:41

    2014320号金蝶携各行业企业管理精英,青岛掀起一场“双核驱动,向移动互联网转型-金蝶重新想象的管理世界的知识盛宴,一同展开对管理世界的重新想象,解读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如何管理并助力企业管理创新与升级!共同激荡出智慧的火花。

    本次活动以带领客户“重新想象管理世界”为目标,以K/3Cloud云平台产品为主体,带领中小集团制造业重新打造管理模式,引领企业通过互联网模式的支撑带动颠覆式的管理转型。本活动计划为40名客户,届时吸引了60多名企业高管,现场爆满!    

    在活动前,金蝶精心布置了体验区、免费资料取阅处、签到处、茶水及矿泉水等,让客户们感受到金蝶的专业与诚意。

}L25G(~ST[V$@LJXEMW2G_1.jpg

    活动首先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K/3 Cloud资深顾问陈跃军先生以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如何管理并助力企业管理创新与升级为主线,给大家带来金蝶K/3 Cloud重新想象制造的世界主题演讲及产品亮点介绍的精彩演讲。Cloud产品多核算体系、智能会计平台及生产模块的的亮点激起了多企业高管的兴趣,在主题演讲后,引发了多位客户的深度咨询。

    会议第二部分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资深美女顾问高丹女士为大家带来以“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创新”为主题,讲述了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创新探索。以金蝶互联网转型的客户为案例讲述身边企业的社交化应用模式,引申到金蝶云之家、移动应用方面,为客户们带来企业创新思路,引导客户们一起重新想象管理世界,融入互联网经济时代。

    第三部分由金蝶的战略合作伙伴IBM资深顾问孙斌先生为大家带来Power为用户打造最佳应用平台的主题演讲。让客户们享受软硬件一体的视觉盛宴。

    最后邀请客户们在体验专区进行现场体验K/3 Cloud产品方案、金蝶云应用,与现场的金蝶顾问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结束的时候为每一位客户送上精美小礼品。会议圆满结束!再次与大家分享一下整个会议的精彩瞬间!

    会议结束后,很多对K/3Cloud及云应用感兴趣的客户在会场与顾问们继续交流。有位企业嘉宾提到:K/3Cloud这个产品让我们眼前一亮,这种多组织多核算体系的产品正适合我们现在的情况,特别是与陈老师交流以后,引发了我们对管理上新的思路!在互联网时代,我们也面临着转型。期望这次盛会能尽快助力青岛的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当当网CEO李国庆:“特卖”别只玩低价噱头 欢迎比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