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集中整治大货违章 重点管控高速国省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22:12: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以重中型货运车辆为重点的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开展常态、长效治理。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重点查处重中型货运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继续重点查处重中型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国省道重点查处重中型货运车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强超强会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城区道路重点查处重中型货运车辆非法改装、涉牌涉证、闯红灯、安全设施不全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严厉查处驾驶逾期未检验或已达报废标准的重中型货运车辆上道路行驶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交通违法记录多次未处理重中型货运车辆的整治力度。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的重点管理区域包括:全面加强对机场、港口等物流集散中心和建筑施工工地周边的监管巡查力度,以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国省道路为管控重点。市内四区大队重点加强瑞昌路、环湾路跨海大桥附近、重庆中路、金水路、虎山路等重中型货运车辆较多的道路巡查力度和加大辐射以上重点路段周边道路的巡查范围。(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