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拆除景区违章 北宅街道真抓实干迎世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09:20:47 字号:TT

    2014年3月21日上午,根据市区统一安排部署,为迎办世园会,提升北九水景区周边的环境,北宅街道联合城管执法局北宅中队及土地管理等部门拆除卧龙社区违法建筑,面积共计2000余平方米。

    卧龙社区是通向北九水景区的必经之路,这里环境优美,客流量较大,长期以来,周边业主占地经营、私搭乱建,导致了景区道路狭窄、遮挡了景区沿线风景、影响了游客观赏心情。北宅街道办事处在前期动员拆违的工作中,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积极开展拆除违法建筑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同时也对违法建筑进行调查摸底,排查出的违法建筑由片领导、包社区干部、社区两委负责动员、督促拆除,截止20日卧龙社区自拆率达到80%,今天街道对劝解无效的经营业主进行执法,拆除违章建筑7处。

    通过拆除卧龙社区违章建筑,不仅确保社区消防通道的畅通,而且为景区环境整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山绿水重现,居民拍手称赞。街道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常规化管理和网格化管理,防范有可能发生的乱搭乱建行为。把拆违工作做好、做细、做透,以务实精神和实际行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喜迎世园会的到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