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阳光贝贝摄影退卡始遭拒 网友诉不补交4000元不给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1 16:53: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本网记者说起了自己的烦心事。3月16日,由于搬家的原因,她想要退掉之前在家附近台东商圈办理的阳光贝贝摄影会员充值卡,却遭遇了重重阻碍。退卡过程中,影楼要求李女士将之前影楼已给出的优惠,换算成现金补交回去,才能实现退卡,但是这样的要求是否合理呢,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退卡一波三折 为何退费还要交钱?

    李女士表示,最开始协调退卡,影楼方面是不同意的。“经过协调后,他们答应说可以退给我卡内余额,但要求我将之前所拍套系,因会员优惠所多送出的底片,按照30元一张的价值扣现,补交完毕后才能将卡内剩余款退回。”

    李女士粗略地算了一下,这样一来,将会扣除大概3000到4000元,初次办卡才花费2000元,后来又充值消费目前卡内剩下5700元左右。“按照影楼如此的答复,扣除优惠后卡内余额将所剩无几,我觉得这样的处理方式令人难以接受。”另外,据李女士表示,阳光贝贝摄影目前尚未答复李女士解决问题的具体时间,只能等其电话通知,影楼方面还表示,必要时候他们将利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阳光贝贝:丢卡不能退款 正在协调处理

    针对李女士的情况,阳光贝贝儿童摄影(延安二路店)的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答复。他表示,李女士在购买一千多元的摄影套餐时,还顺带领取了店里价值分别为398元和680元的摆件商品,同时还获得了附赠的一百多张的底片,送出的底片的确是以价值30元一张折算的。

    据他描述,按照店内的规定,如需退掉会员卡,必须需要扣除底片以及送出商品的费用。针对李女士所说,影楼方面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时间,而对此影楼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决定在本周三周四,由客服经理出面与李女士进行沟通协商。

    另外,据阳光贝贝儿童摄影方面表示,李女士其实已经丢失会员卡,按此情况其实不能为其办理退卡。但是,在李女士再三要求下,他们已经为其补卡,而针对会员卡退费问题,他们决定,底片费用将不再要求扣除,但两件摆件商品的费用仍需扣去。其他具体细节,需待双方继续沟通协调。

    记者发稿前,刚接到李女士的回复,表示除补交300元外,阳光贝贝儿童摄影已不再要求她交齐其他优惠过的费用,她对该结果基本认可。(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