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植树节,我们一起为地球添新装

来源:-- 2014-03-21 16:07:54 字号:TT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喜旺集团将联手烟台相关部门,共同发起“我为地球添绿意”大型植树活动。

    雾霾肆虐的当下,空气污染、环境保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大家保护环境的观念日益强烈,植树节也受到了格外的重视。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企业的信仰。作为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伴随企业的快速发展,喜旺集团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每年植树节,集团都会积极组织员工植树造林,为保护环境做出了不断的努力,用切身行动谱写责任、诠释追求。

    在绿色资源紧急匮乏的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把绿色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不知道您用什么方式来纪念植树节,保护环境、保护绿色呢?

    植树节期间,喜旺集团也为每天置身繁忙工作的您量身打造了“微博植树节、绿色随手拍”活动。只要您拥有一份保护环境的热心,就来新浪微博上传你在植树节期间的绿色照片(或在微信发送给喜旺美食家),大声说出你的绿色宣言吧!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现在就加入我们的行列,表达出你最炙热的保护环境的情感吧。参与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喜旺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