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年度公司专利技术创新工作创佳绩
喜旺集团再获18项国家专利

来源:-- 2014-03-21 16:06:00 字号:TT

    技术专利是衡量一个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助推力。喜旺集团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从相关数据统计来看,2013年,喜旺集团共申报国家专利18项,其专利技术创新工作再创佳绩。

    喜旺集团在2013年所拥有的18项国家专利,涉猎行业工艺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对行业内瓶颈问题或关键技术的攻关起到积极作用。在这18项专利中,“耐热菌复合培养基及耐热菌的检测方法”专利不仅能够提高耐热菌检测率,而且检测时操作简单,“一种火腿保水保鲜剂”专利提高了产品安全系数,产品保水保鲜效果显著,延长了产品的保质期。

    喜旺集团将不起眼的案例做为一项技术来研究,攻坚克难逐步完成一次次发明,为集团的科研技术起到了支撑作用,也促进了我国肉制品加工及技术的升级。喜旺集团将继续围绕科研创新工作不断努力,加强集团自主创新意识,增强集团科研实力,加大知识产权投入,为我国肉制品行业做贡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