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楼宇经济新签12个重点项目
2014-03-21 10:45:51 青岛日报

    昨日,在2014市北区楼宇经济发展说明会暨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约25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这12个重点项目中有4个项目与市北区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包括西王集团项目、二十二世纪财富中心项目、青岛运达石油化工项目、中国海运集团项目等;另外8个项目与相关方签订了入驻协议,包括青岛英瑞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家居贸易有限公司、大商集团等。

    会上,还对中海大厦、卓越大厦、福州路万科中心、国际航运中心等11家市北区重点支持的商务楼宇进行了授牌,这11家商务楼宇的相关数据将首批进入市北区正在打造的楼宇经济网络化服务平台。

    据介绍,目前,市北区已投入使用商务楼宇32栋;入住注册企业2668家,实现税收12.54亿元。预计到2015年,市北区新增投入使用商务楼宇将达到25个,新增办公面积104.7万平方米,加上之前的存量,届时该区将共有57个商务楼宇项目,总商务办公面积173.9万平方米。市北区力争到“十二五”末,培育税收收入超千万的楼宇20栋,打造10座“亿元楼宇”,5座特色楼宇,使楼宇经济成为该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