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力邀黄义达激情舞动青岛

来源: 2014-03-19 10:42:19

    2014年3月7日青岛,风靡全球的特优香槟干邑品牌——人头马V.S.O.P力邀黄义达助阵“舞极限”炫舞派对,引爆青岛潮流胜地VIVI CLUB,一场炫酷动感的时尚潮PA激情上演!跃动芳香激活能量,香醇美酒释放激情,火辣炫舞启动现场时尚达人们的潮酷码力,明星偶像倾力热秀,带领大家尽情体验“舞极限”快感!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时尚人士奉上最完美干邑享受和最潮酷派对体验的人头马V.S.O.P,在这个明星、潮人、炫舞、美酒齐聚的狂欢派对夜,再次引领时尚达人们“跨越心极限”!

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媒体见面会上,黄义达大赞人头马V.S.O.P,称爱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人头马V.S.O.P

    “我们选择这个动感炫舞的平台,选择与这些极具自我突破精神的潮流ICON合作,就是希望通过舞蹈的激情和偶像的力量带动更多年轻人勇敢突破限制、挑战自我极限,成就精彩的青春和人生。”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敬芝女士谈及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时充满信心,“自推出以来,我们已经看到这股跨越极限的力量在不断壮大并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把这个平台做好做大的信念!”

    当晚的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处处彰显着潮酷活力和“跨越心极限”的精神。激情热烈的红是“舞极限”的主题色,魅红的人头马V.S.O.P,焰红的派对入口,媚红的炫舞model,在派对现场处处铺陈点缀的红色冲击不断调动起潮人们的热情;性感奔放的dancer在舞台上热辣起舞,热情活力的派对宝贝轻快穿梭于人群、和潮人们游戏互动,时尚活力一触即发。

    动感先锋黄义达作为炫舞明星倾力助阵,为粉丝们呈现了激情无限、热力四射的表演,勇于挑战自我、炫出活力舞步的风范完美展现了“跨越心极限”的精神和态度!荧光炫目、节奏狂潮,黄义达在现场潮人们的期待声中闪耀登场,绝爆之音、火辣劲舞掀起阵阵热浪。空气中释溢着人头马V.S.O.P的激醇酒香,炫舞与美酒开启所有人的感官和能量,台上台下热力共舞激情奔涌。当明星与潮人们齐声高呼“人头马V.S.O.P——舞极限”,全场热舞能量极致爆发,冲破所有的怯懦和束缚,每个人内心完全释放,用最潮最酷的舞步炫出真我风采!

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媒体见面会上,黄义达大赞人头马V.S.O.P,称爱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人头马V.S.O.P

    人头马V.S.O.P以至纯口感和跃动芳香赢得年轻人的喜爱,其酒味丰富细致,散发着紫罗兰、杏、桃、甘草等怡人的香味,相互融合层层递进。浅酌一口,醇和圆润,丰富细致,在口中轻轻绽放,形成与众不同的特色。人头马全部产品只精选法国干邑中心产区——大、小香槟地区的优质葡萄酿制,根据法国A.O.C.(《原产地命名法》),唯有产自大、小香槟地区、并且大香槟区的葡萄比例超过50%的干邑才能被称为“特优香槟干邑” (Fine Champagne Cognac)。根据数据统计,世界上仅有17%的干邑能获此尊称,而全世界80% 的“特优香槟干邑”均来自于人头马家族。因此,贵为特优香槟干邑专家 的人头马,一直被誉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

    在带来完美干邑享受的同时,人头马V.S.O.P也致力于为全球时尚人士奉上最潮酷的派对体验。携手国际顶级影坛盛事——戛纳电影节推出限量酒瓶,与亚洲舞后蔡依林合作呈现“舞动心极限”和“炫舞心极限”全球限量版,与亚洲舞王罗志祥共历“舞极限”全球巡演之旅,以及众多潮流偶像加盟的“舞极限”炫舞派对,带领年轻一代共同“跨越心极限”。

    炫舞热情点燃,跨越能量启动,人头马V.S.O.P将率领更多潮流明星领衔“舞极限”炫舞派对,为更多城市带去炫酷活力,让更多热爱人头V.S.O.P的时尚达人共同舞出精彩自我,不断跨越心极限!

    关于人头马

    创建于1724年,人头马酒庄是世界公认的特优香槟干邑专家。只选取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葡萄,珍贵稀有且极具陈酿潜质,才保证了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无与伦比的浓郁芬芳。经过近三个世纪的时光荏苒与积极探索,最终成就了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芬芳浓郁、口感醇厚、回味悠长的独特品质。现任首席酿酒大师——皮埃雷特•特里谢(Pierrette Trichet)传承了人头马酒庄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为全世界干邑爱好者们带来完美佳酿。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NE•TIGER携手陈漫打造2014华服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