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奥帆中心停车一小时8元 网友笑称“屌丝”看不起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8 11:42:04

    

    青岛新闻网讯 315期间,网友对商家的吐槽开始“井喷式”爆发,近日一条帖子在青青岛社区内引发激烈讨论,发帖人表示,奥帆中心内停车每小时收费8元的标准,有些过于“土豪”,身为“屌丝”的他,想要从心海广场那片区域看海的愿望被无情扼杀,那么,这番话讲述的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稍后联系到了发帖人王先生。

    网友吐槽停车贵 非旅游季为何不调价

    发帖人王先生说道,“前阵子中午,跟朋友想去海边逛逛,本想停在奥帆中心旁边的购物广场内,但眼看走到奥帆了,就打算直接停进去方便看海。朋友还说,他记得以前奥帆中心内停车是不要钱的,而我们一去发现写着‘停车收费’,不过再想想,也就只逛两个小时,停车不可能很贵的。结果绝对出乎意料,我们出门时一问价钱,两人都傻了眼,居然收费16元。朋友笑着吐槽说,咱就看了个大海,然后身价就这么贵了?”

    王先生甚至翻出了2013年3月14日,出自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对青岛市物价局进行网谈时的一条新闻,以证实奥帆中心内他感觉不太合理的收费状况,原稿如下:《奥帆中心停车收费超标应整改》。文中提道,一年前,市物价局对奥帆中心内收费情况做出详细解答,称奥帆中心停车场属旅游专业一类收费停车场,在旅游旺季,即4月20日到10月10日,白天实行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为小型车8元/小时,夜间计次收费,小型车8元/次。并表示,如市民发现停车场存在违规收费行为,可拨打青岛市物价局价格举报电话12358举报。

    王先生笑言,按照物价局的规定,奥帆中心停车场可以收费高,但是现在才3月,完全不到旅游旺季,但这里却已经被按旅游旺季的标准在收费了,他说:“再不敢停车在奥帆中心里瞎逛了,穷屌丝现在连看海都已经看不起了!”

    “神秘知情人”现身 代言称不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为了搞清这片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是否合理,首先联系到了相关单位心海广场方面,工作人员表示,这片停车区不归他们管辖,而由一个名为“奥帆商业区停车管委会”的单位管理,随后她给了记者一个联系人的电话。

    按照相关单位提供的电话,记者又联系到了一位自称是奥帆中心停车收费知情人方面,他表示真正的奥帆中心停车收费管理方不愿出面接受采访。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安莱洗车微信集赞被指坑爹 员工摔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