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综合类 > 正文

海洋生物是指海洋里的各种生物,包括海洋动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动物包括无脊椎动物和脊椎动物。无脊椎动物包括各种螺类和贝类。有脊椎动物包括各种鱼类和大型海洋动物,如鲸鱼,鲨鱼等。 分布在我国滩涂上的海洋生物种类共有1580多种。其中以软体动物最多,有513种,其次是海藻358种,甲壳类308种,其他类群种类很少。我国沿海滩涂生物的种数与海域生物一样,也是自北向南逐渐增多。

来源: 2014-03-16 20:57:39

    海洋生物是指海洋里的各种生物,包括海洋动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动物包括无脊椎动物和脊椎动物。无脊椎动物包括各种螺类和贝类。有脊椎动物包括各种鱼类和大型海洋动物,如鲸鱼,鲨鱼等。

    分布在我国滩涂上的海洋生物种类共有1580多种。其中以软体动物最多,有513种,其次是海藻358种,甲壳类308种,其他类群种类很少。我国沿海滩涂生物的种数与海域生物一样,也是自北向南逐渐增多。

更多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