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3.15当天青岛林内售后专车游岛城 服务再升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5 20:28:07 字号:TT

    展示良好形象、打造高端品牌,售后专车游岛城,林内服务再升级

    

   3月15日,上海林内青岛总经销——青岛惠林万佳商贸有限公司的五辆新购置的售后服务专用车将集体亮相岛城青岛,出动巡游岛城大街小巷。

    上午8点30分五辆红色面包车准时从总公司所在地(李沧区君峰路88号)出发,途径市北区、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经停青岛高科园装饰城、青岛林内经销商重庆路专卖店、辽阳西路专卖店、青岛辽宁路装饰城专卖店、李沧巨峰路专卖店、城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和阳路专卖店等地,将于下午5点返回公司。此次巡游,展现的不仅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更是青岛林内为岛城人民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个春天,在消费日来临之际,林内服务进行全面升级。3月15日起,只要购买上海林内生产和销售的林内牌产品就能开始享受3年包修计划,超过国家规定2年!这可是燃气具行业内首家承诺3年包修售后服务,而且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的是同时减免上门费、人工费和配件费的超值售后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