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完成三大洲织网 伊利布局全球优质奶源

来源: 2014-03-14 13:50:05

    落子新西兰、携手美国DFA、联姻斯嘉达……随着在国外三大洲布局的初具雏形,伊利对全球优质资源的掌控力度也日益得到了加强,正朝着用全球优质资源更好地满足国人消费需求的目标阔步迈进。

    在过去的几年中,伊利实施了五年三步走战略,打造了以奶源的核心竞争力。其中,2006~2007年启动知网计划,完善下游产销布局;2007~2009年打造包括内蒙古呼伦贝尔、锡林郭勒、新疆天山等“三大黄金奶源基地”;2009~2010年建设“奶源中转枢纽”,打通上下游通路。

    为了实现对全球优质奶源的把控,提升技术水平,伊利又在2013年4月落子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项目;7月联姻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DFA;9月,在中国辉山建立最重要的奶源供应体,完成“伊辉组合”;11月,伊利解梦意大利乳业巨头斯嘉达,可以说已经在澳洲、美洲、欧洲完成了布局,国际化趋势愈发凸显。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伊利最美面孔”微信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连时代广场 盈动春夏美鞋风尚魅力绽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