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民营企业家到安顺投资考察洽谈会举行

来源:安顺日报2014-03-13 10:52:55字号:TT

    3月12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率44位青岛民营企业家到安顺投资考察,就深入推进新一轮对口帮扶和经济合作与安顺市开展洽谈,并进行项目签约。

    省政府驻青岛办事处主任杨建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山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副市长罗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安顺九三学社主席贺未泓等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山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顺经济发展的青岛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通过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当前,“贵安新区”的批准建立,为安顺加快发展、后发赶超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也为青岛、安顺实施新一轮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安顺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岛的对接沟通和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航说,去年,安顺与青岛签订了对口帮扶和经济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市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对口帮扶工作新篇章。希望青岛的民营企业家,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抓住机遇,在开展产业帮扶的同时寻找新商机,促进安顺与青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同时,青岛将持续大力宣传和推介安顺悠久的历史、宜人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政策措施,引导和支持更多青岛民营企业来安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两地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会上,4家青岛民营企业分别与安顺市直部门、园区签订了经济合作协议。(安顺日报:王萍)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