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安莱洗车微信集赞被指名不副实 员工摔电话惹怒网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3 17:02:22

   

    青岛新闻网讯 最近,有不少商家利用微信朋友圈集赞的方式,带动门店人气与关注度,但此举方便易行的同时,也常常因细节把关不到位,生出许多纠纷与麻烦。3月12日,网友王先生(化名)向本网反映了他在参与微信集赞活动时遇到的烦心事。岛城一家洗车馆推出的集赞活动,开展后才让网友发现,其实只针对会员而设,王先生去电询问,洗车馆员工还怒摔电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王先生对记者说:“在朋友圈里,我看到了一位朋友转发的微信,是关于青岛安莱汽车养生馆的微信集赞活动,上面明白地写着,‘本月安莱会员到店均可享受以标准洗车价格,体验78元精致洗车一次,好消息不要忘记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即日起,分享本页面到朋友圈,集齐10个赞即可免费获得价值380元全车封釉一次。集齐20个赞,即可获得价值380元+空调管道清洁。’”

    于是,按照微信中描述的,分享集赞即可获得超值服务,王先生迅速将此条微信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并集齐了10个赞,可他觉得还是打电话确认一下比较稳妥,遂联系了青岛安莱洗车养生馆方面。“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对我说,我并非安莱会员,所以即使转发集赞也不能享受服务。我给很多朋友看了这条微信,他们也跟我有差不多的理解,认为‘即日起,分享本页面到朋友圈,集齐10个赞即可免费获得价值380元全车封釉一次。集齐20个赞,即可获得价值380元+空调管道清洁。’这一段话,明确说明了无论是否是安莱会员,只要分享集齐赞,都可获得超值服务。但是,工作人员却不理会我说的,生硬地表示不行。”

    王先生解释说:“我们不是故意找茬儿,当时只想电话确认一下情况,对方却不好好解释,只说我理解有误,难道他们表述没有任何问题吗?我说那么你们都发出微信了,我们也积极参与了,然后你们说不行就不行,随便一解释觉得这样合适吗,她居然一声不吭直接摔我电话。”王先生表示,这样的服务态度加上表述不明的活动介绍,实在难以让人信服。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安莱汽车养生馆方面。工作人员文女士表示:“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安莱会员展开,3月10日发出之后,我们也渐渐发现了文字表述上的问题,遂在两天后删除此微信活动消息。对于非会员的消费者,不能参加活动,我们承认是前期计划有疏漏,员工服务态度不好,我们也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友怒诉宽带网速不给力 商家全额退款被驳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