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百盛南瓜内长白毛 打售后电话对方问是否发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3 09:54:17

商场超市本应该是消费者的放心“菜篮子”,但在大商场百盛居然买到“最新生产”的长毛南瓜,家住八大湖的郑女士甚为恼火。

网友提供图片

3月11日下午,郑女士和朋友陈女士一起来到青岛百盛超市,选了一块南瓜和一些肉。当时隐约看到南瓜瓤里些白色的物质,便问身边的百盛工作人员里面的白色物质是什么,是否影响食用?“百盛工作人员信誓旦旦告诉我这些南瓜都是今天刚包装好的,绝对新鲜没有问题。里面的白色物质是瓜瓤里干瘪的泛白的瓜丝。”郑女士说,出于对大商场和百盛员工的信任,她毫不犹豫地付款了。

没想到一回家就发现了问题。南瓜里面根本不是百盛员工所说的瓜瓤丝,而是一簇簇发霉的白毛。郑女士说,“当时百盛超市灯光昏暗,正因为看不清里面是什么才特意拿去问卖蔬菜的工作人员,那位员工还拿起南瓜来仔细端详,打包票说没问题,绝不可能是长毛了,都是刚包装好的我才买的。”郑女士愤怒地说。 “太生气了,我朋友也气不过,就帮我在青青岛社区发了帖子。”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发帖的郑女士的朋友陈女士,陈女士则说出了自己的另一个疑问。“我们11号下午去的超市,而包装日期是10号的,间隔一天时间。但是从南瓜已经长毛,并且瓜肉部分有些地方已发黑来看,不知是不是存在修改包装日期的情况?”陈女士说她已拨打了百盛售后服务部电话,但工作人员给了另一个超市负责人的电话,说如果协调不成再联系售后。她打了多次才拨通电话,对方问了问具体情况后,马上询问是否是陈女士在青岛新闻网发的贴,得到肯定回答后态度积极。对方说要先看到实物,再协商如何处理。

 

“南瓜本身不值多少钱,也没想过要商家多少赔偿。来回折腾也太麻烦。”郑女士说,“发帖只是 想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物时要看清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谨慎购买。更想提醒像百盛这种有极高知名度的大商场加强自身管理,不要再出现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

相关链接:百盛买的所谓新鲜南瓜竟然长白毛!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西利客来被指售卖“过期奶”
下一篇:网友怒诉宽带网速不给力 商家全额退款被驳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