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澳柯玛药品阴凉箱领先上市 助力祖国健康事业

来源: 2014-03-12 16:10:54

    研究表明,高气温、大湿度、强光线,会让药品发生微妙变化。气温每升高10℃,药品的化学反应速度就加速2~4倍。此外,空气、温度、湿度、紫外线、包装容器和昆虫、微生物都可能对药品的保存产生影响。专业药剂科人士介绍:“尤其是温度,温度每升高10℃,药品的化学反应速度就加速2~4倍。也就是说,高温环境下,一些原本可保存3年的药品,很有可能一两年就失效了。”诸如感康、快克、头孢类药品、糖浆、滴眼液等很多药品更是需要放置在20℃以下的环境中储藏,为各种药品寻找到一个良好的储存环境已经刻不容缓。

    为此,国家各级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也纷纷开展了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及相关整治工作。以河北唐山市局为例,他们在查找到影响药品的安全隐患问题后,选取唐人医药公司作为首个试点单位,并从国内知名的制冷设备公司澳柯玛引进了专业药品阴凉箱,存放需要20℃以下储存的药品,效果显著。在成功试点基础上,唐山市内其余多家零售连锁企业的50余家门店也纷纷将药品阴凉箱全部配备到位,另有部分单位零售药店也已配备完毕。

    笔者了解到,作为享誉全球的制冷专家澳柯玛,面对国内新版GSP认证的实际需求,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独特优势,凭借科学高效的研发团队,在药品冷藏领域的主要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在业内率先研发出8-20℃药品阴凉箱,湿度控制在35%-75%,完全满足新版GSP认证需要。得到了全球大客户的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该领域的制冷企业,澳柯玛超低温公司生产的药品阴凉箱采用名牌压缩机,翅片蒸发器,能达到迅速制冷效果;箱内强制风冷(德国EBM风机)系统,能够确保箱内温度均匀稳定 ;并且采用无氟发泡,无氟制冷剂,绿色环保。箱内预涂铝板设计,美观大方,清洁方便;有多个可移动价目条式搁架,物品分类分层存放,方便存取操作,为您的清洁工作提供便利;内置冷凝器,降低环境噪音,脚轮设计方便移动;并有安全门锁设计,防止随意开启,确保您的使用安全;钢化中空玻璃门,可有效防止凝露。

    伴随着医用制冷设备市场潜力不断释放,科技的日新月异,澳柯玛在做好品牌深耕、产品精细化的基础上,将不断推动药品阴凉箱技术的全面升级,助力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方数据显示奶荒结束 行业发展更显稳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