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早教中心公益活动开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2 09:46:21 字号:TT

孩子们在教室里和老师一起互动游戏    

党、团员教师为家长做科学早教的指导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近日,崂山区实验幼儿园早期婴幼儿活动中心公益早教活动在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北村园开班了。

    当天上午,来自北村社区的30多名适龄幼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高高兴兴的走进崂山区实验幼儿园早教中心。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孩子们开心的认识了新朋友,还跟着老师们一起互动游戏,听故事,唱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操场上,实验幼儿园的党、团员教师们为家长提供了关于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咨询。通过为社区的家长和孩子提供公益的早教咨询和课程指导,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学雷锋日。

    据悉,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从2008年正式设立早教中心以来,紧紧围绕“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园理念,积极关注幼儿的敏感期和个性行为表现,以培养“初步的同伴交往能力”和帮助幼儿“顺利渡过入园焦虑”为切入点,坚持有计划地面向社区开展了丰富的早教活动。2014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下,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北村园的早教中心,现已建成并将投入使用,专用活动室建筑面积185平方米,配有盥洗室。同时政府配备了多功能的大运动训练组合器械、精细动作训练的教玩具等早教中心专用的设施设备。

    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将充分利用早教中心的优质资源,继续加强0-3岁公益早教活动的研究,不断创新社区公益早教的服务形式,更好的为社区内儿童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