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青岛现大风天气 大部地区湿度较高

来源:大众网-- 2014-03-12 06:59:29 字号:TT

    根据最新气象消息,11日至12日,黄河气旋和冷空气将共同影响本市,大风天气在所难免。“从上周开始我们就关注天气预报,准备在植树节当天带员工郊游,顺便搞个植树活动。”像刘先生一样,打算植树节当天外出的市民,恐怕会多少有些失望。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11日夜间,南风转为北风,风力5至6级、阵风7级,海上南风转北风6至7级、阵风8级。12日当天,北风5~6阵风7转4~5级,天气阴转多云,市民若外出植树需要有所防范。此外,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岛城在11日夜间将有阵雨天气,因暖湿气流活跃,大部分地区空气湿度较高,会有雾气出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