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警方确认一名冒名乘客身份

来源:新华网-- 2014-03-11 14:14:53 字号:TT

关注失联飞机:马警方确认一冒名乘客身份

3月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记者拍摄一名冒用护照嫌疑人照片。照片上是19岁伊朗男子。当日,马来西亚方面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公布了两张马航失联客机上冒用护照嫌疑人的照片。其中一名是19岁伊朗男子,其目的是移民德国。

关注失联飞机:马警方确认一冒名乘客身份

图为马来西亚官方3月11日公布的冒用护照嫌疑人照片。左为19岁伊朗男子,右边照片主人身份还不确定。当日,马来西亚方面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公布了两张马航失联客机上冒用护照嫌疑人的照片。其中一名是19岁伊朗男子,其目的是移民德国。

    新华网吉隆坡3月11日电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已经确认冒用他人护照登上马航失联客机的一名乘客为伊朗籍男子。

    巴卡尔表示,这名19岁男子的名为普里亚·努尔·穆罕默德·迈赫达德,相关调查显示他不太可能与任何恐怖组织有联系,并称其试图偷渡到德国。巴卡尔说,另一名冒名乘客的身份还不能确认。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马警方公布了两名使用被盗护照登机者的照片,照片来源于机场的监控视频截图。

    巴卡尔还说,目前调查客机失联原因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这些可能因素包括劫机、蓄意破坏、乘客或者机组人员的精神问题以及乘客或者机组人员的其他个人原因等。

    北京时间3月8日零时41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执行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航班任务,机上共搭载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飞机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迄今仍下落不明。国际刑警组织证实,有两名乘客持他人护照登上失联客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