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荣城际铁路即墨北站站前工程4月上旬完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1 15:20: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为认真落实2月18日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来青荣铁路调研时作出的“青荣城际铁路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建设单位必须倒排工期,科学推进,确保2014年年底开通青烟威荣铁路济南方向目标”指示,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于2月22日,迅速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按照“日保周、周保旬、旬保月”的工作原则,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推进青荣铁路建设。

    目前,该项目部近22公里管区内的施工现场,处处昼夜车水马龙、热火朝天:从管区南端的悬灌梁群、到管区中部的墩柱、再到管区北部的铺轨施工,各项进度突飞猛进。

    尤其是由该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即墨北站站前工程建设更是日新月异,据悉,到目前为止,该火车站的站前工程已完成:含混凝土1720方的旅客通道一座、2735方的魏家村小桥一座、8609方扶壁式挡墙2块;土石方填筑360000方、挖方约170000方。

    截止到笔者发稿时,即墨北站停车区两侧各450米的站台墙及车站两侧的声屏障混凝土基础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声屏障的安装及其他剩余任务的施工即将展开。

    另从该项目部负责站前工程施工的技术人员处获悉:该火车站站前工程今年4月上旬即可结束。(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